莎人放火欲曙天

求一些在脑子里挥之不去但找不到原文的文

占tag致歉。

如题,这些文真的是我很喜欢但是无论如何也找不到的(也许已经被锁了),先在这谢谢大家。

(引文不一定准确,记忆可能有误差)

1、一篇all太文,由“做的片段”组成的文章,还记得森太部分是太宰因为不想和中也一个宿舍求森先生结果做完了还是被安排得明明白白。

福太(社太)部分社长还问过以前和森鸥外的事,青涩的什么什么但是成熟的玫瑰更诱人(大致如此吧)

2森太文,天人五衰事件后(?开头似乎是这么说的)森鸥外邀请哒宰同居,然后两人同居还搞冷战(“观察港黑首领”“获得情报”之类的)广津老爷子给的建议是找个第三人,于是森鸥外把爱丽丝放了出来,然后太宰发现和别人一起吐槽森鸥外的感觉太好了。最后是买衣服的时候,店员说这是您父亲吧,太宰否定了(用的是什么词来着?恋人?)太宰本来想拉着森鸥外就走结果伸手到一半缩回去了(爱丽丝还在旁边)。出了门拐进小巷子里,“于是多年来的渴望?与?,都化在唇齿间”

“爱情在他的心里占比是很小的,即使那里只有一个人的名字”

3森太/中太文,故事是一个但是其实是两篇文,中太的结局是双双用木仓殉情(应该是同时开枪鲨彼此)森太那篇我记得有森鸥外教太宰开木仓,“硝烟会引起什么什么 于是他教他的小朋友xing与yu”

“你说要给我看一把qiang,我还以为是什么稀世珍宝”

“他已经长大了,大到在这种事情上也可以做主导了”

“全港黑都在谈论他的离去,他与别人殉情,手法浪漫至极”

4森太文,剧情都忘了,只有这么几句零散的话。

森本来是个平常的姓氏,但是他拖长音调叫他森先生,他就觉得那是他专属的称呼。

有一次任务的目标也姓森,他听他拖长音调叫他,语气如出一辙。

(下面应该是森鸥外鲨掉了那个人)

他应该是知道的,晚上他躺着吻过他的手指“好了,现在没有血腥气了”


我应该养成看文记名字的好习惯

评论(15)

热度(5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